阿呆~ 很糗捏今天因為忘了帶手機到公司了才發現 (幸好手機乖乖躺在家裡)所以 下班時wj 和我約好時間 我就在約好的大約時間到達因為 傍晚 下點毛毛雨我一看到一輛停在路旁黑色的車(很像wj的鼎曜餐飲設備車 )我一手遮著我的額頭躲雨一手 摸著包包看也沒看(車牌)就想要打開黑色車子前座的門就在那一瞬間車門上寫著vios瞬間我忽然驚醒哈哈這不是wj的車啦呼~幸好好加在我沒有開那個門不然 不就糗花店大了嗎 真尷尬捏趕緊走開跑去前面"幾分甜"麵包店 買幾個麵包 吃 順便買個甜甜圈給小玫瑰吃剛剛的糗事 就忘了他吧 哈哈哈真的是阿呆捏wj還說如果你真的上車了我說 對方會不會以為我是壞關鍵字人 ?wj說會不會對方也沒看你的臉誤以為你就是他要接的人 然後把你載走 茄ㄟ 總之 很呆啦繼上次的 烏龍摩托車鑰匙事件 再加上 住家大門鑰匙孔卡住烏龍差點換鎖事件 (wj堅信 一定是我弄的因為網站優化那天出門是我鎖門的 )只能說小娜~ 你累了嗎 阿呆呆捏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搜尋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13eiee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