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漫大聖王話說只要聽到.....孫悟空這各名字就知道讓多少人充滿回憶,而孫悟空的故事有....嘻遊記 西遊記 七關鍵字廣告龍珠....但是近來我看到......大聖王這漫畫讓我更加對孫悟空這號人物深愛不已,本身就是七龍珠迷了....從小到ARMANI大都一直對七龍珠深愛不已,但是近來又看到大聖王這漫畫讓我對孫悟空這人物充滿無限強大力量的來源,只是這大房地產聖王開始描述的悟空是一個暴力 報淚 身體充滿無限力量而又可以現形元神的暴力猴....力量更是屌爆,尤其是人人居酒屋都知道的如意棒在大聖王裡還可以有七變的能力.....而每一變都有各各的神力(又屌爆了一次阿),我想這大聖王應澎湖民宿該也由不少人看過了,而讓我喜悅的是自已經有七龍珠的DVD正版影片七龍珠前傳 七龍珠Z 七龍珠GT....現在又有酒店經紀大聖王1至63集的漫畫書,只能說對悟空的著迷永無直盡阿.....有空在傳上照片一目......感謝您的閱讀附註:重點西服.......在大聖王裡面的悟空有一句經典語,那就是.......天大地大唯有我最大(屌爆了有爆),但最後還是如來佛祖室內設計最大,因為......天上天下無如佛 十方世界亦無比 世間所有我盡見  一切無有如佛者(題外話)
信用卡代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節能燈具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13eiee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